人才培养
通知公告
校企合作
贾思勰农学院举办蔬菜病虫害识别大赛

  为提高贾思勰农学院学生专业技能水平,加强校企合作、校际交流,深化教学改革,加强技能型人才的培养,展示农学专业在校生的技能水平,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与就业能力,适应社会对农学专业人才的需要。521日下午在310教室,贾思勰农学院特举办潍坊科技学院第二届“海利尔”杯蔬菜病虫害识别技能大赛。出席本次技能大赛的嘉宾有:贾思勰农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建永、青岛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利尔学院农学院院长李圣、青岛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刘长兵 贾思勰农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建伟。此次技能大赛的评委老师为马兴云老师、李艳青老师、 代惠洁老师。

  此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:病虫害防治基础、病虫害防治抢答环节——图片题、病虫害防治抢答环节——根据提示作答题,比赛一开始,选手们便积极踊跃回答问题,现场可谓高手云集,那最后大奖花落谁家呢?不要着急,小农带你看看比赛结果吧!

   此次大赛中,傅佳蕾同学成绩优异荣获一等奖,奖品是荣誉证书和二百元读书卡一张以及精美笔记本一个。荣获二等奖的选手为张丽娟、张雨同学,奖品是荣誉证书和一百元读书卡一张以及精美笔记本一个。荣获三等奖的选手为高丽珍、高大权、马冲同学,奖品是荣誉证书和五十元读书卡一张以及精美笔记本一个。荣获优秀奖的选手为左金鹰、张艳肃、张思捷、孟东博四名同学,奖品是荣誉证书以及精美笔记本一个。希望此次参赛的同学再接再厉,再创佳绩!

   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为学校和企业之间的交流、合作,构建一个良好的平台,推动校企合作进一步发展的进程,同时,让同学们对此次竞赛有了更好的领悟,得到广泛的好评与认证。也为我们在校大学生在知识专业度方面指明了方向,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。